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兴创国际中心亮相西红门商圈

2018年05月10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北京兴创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见面会,推出全新一代的写字楼产品兴创国际中心S座。

据悉,兴创国际中心是兴创置地开发建设的首个大型商务综合体,位于西红门商圈商务核心,汇聚宜家荟聚成熟商圈优势资源,紧靠地铁4号线西红门站。项目占地面积12.1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集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于一体。项目分为两期开发建设,一期约18.9万平方米,二期约17万平方米。

据介绍,兴创国际中心S座由世界级优秀团队携手铸造,从产品配置、空间设计等多方面尽显人本理念。打造每层2600㎡左右、可灵活分割的总部级规模办公空间。8部高速电梯、2部货梯,配置中央空调、除霾新风、恒氧系统等高新科技,为大兴开启低能耗、高效率的共享商务大时代。

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表示,城南计划和新机场的推进,将带来区域产业发展和升级,未来城南的发展将会是北京发展的重点。

兴创国际中心高层表示,项目未来将会与各大品牌强强联手,为大兴区域经济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入驻的每家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商务服务。

活动还举行了首批签约企业入驻仪式,北京奥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君谊星星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租户代表出席了仪式。

目前,兴创国际中心S座处于项目热租期,户型174-2600㎡不等,租金报价4元/天/平方米左右。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