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西山天璟推出117平爆品房源

2018年05月14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来,房地产市场不断显现回温迹象。4月央行降准、延长贷款年龄、缩短资质审核时间等似乎也在释放上涨信号。不少购房者停止观望,纷纷考虑出手。

鉴于北京改善置业门槛越来越高,置业一步到位成为更多购房者的选择。前日限价房转共有产权房意见稿征集,让日渐稀缺的商品房更显珍贵。商品房总价水涨船高,能满足全家庭成长需求的四居产品更是进入全面1000万+时代,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讲,可选择性越来越小,这其中性价比高的产品更是尤为稀缺。

760万 改善性价比之王

近期京西一直热销的西山天璟5月12日正式推出117㎡实景四居样板间,仅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时间,便实现千人到访,现场十分火爆。项目借势推出有限新品房源,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者热抢。

西山天璟营销负责人介绍,117产品之所以能够受到市场如此热捧,大部分客户看重了该户型低总价、四居全功能的优势,且对117产品能做到一梯一户、主卧套房30㎡尺度、双衣帽间、将近30平米的扩展独立空间等产品力表示惊喜;房住不炒背景下,客户改善置换的需求非常明确,就是为了提升居住品质,满足家庭的成长需求,因此许多客户在全北京范围内考虑置业看房,相对了解市场后,都对700多万的总价,兼顾四居功能和舒适尺度的户型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业内表示,热销的117产品是中骏在洞悉二胎时代市场需求的前提下,为北京的二孩家庭及三代同堂家庭研发打造的超高性价比产品,放眼整个区域无同面积段、同价位竞品。

.9米客厅面宽,舒阔观景视野,餐客厨一体相连,通透性极佳

1:1进深面宽比,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卧室贴心分置四角,各空间相互独立互不打扰

2孩时代双儿童房设计,分龄生活动线,满足二孩时代家庭成长所需

爆品117 劲销20亿

记者周末在现场跟多位看房人交流,发现大部分购房者选择爆品117,除了上文提到的品质和性价比,同时也看重该项目三面环山、邻永定河,环境宜居的生态价值以及政府明确将门头沟规划定位为三大生态涵养区之一的土地稀缺价值;再加上直通阜石路全程无红绿灯,15分钟即可抵内城的便捷交通,使许多购房者纷纷选择到门头沟置业。

乘势这次样板间开放,中骏·西山天璟推出了有限117㎡优势房源。西山天璟项目方表示,截止5月13日,该项目劲销破20亿。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