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运动与书香并行,和昌今年要共享的是社区美学

2018年05月15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灵魂与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在和昌集团持续推进的系列品牌活动中,你既可以感受书香四溢的魅力,又能激情飞扬在每一个马拉松的赛场,还可以在公益活动之中寻求心灵上的更高境界。和昌这家充满着朝气与活力的企业下一步分享的将是营造社区美学的深厚功底,及发出“超越无限”的最强音。

为城市播撒阅读的乐趣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仿佛是一趟心灵之旅,去见从未见过的风景,去结识一群有趣的灵魂,去体验那些从未有过的人生。纸间的文字是每个人的精神食粮,那些平时难以触及的诗与远方在书中变得清晰而真实。

正是源于对丰富精神生活的渴求,和昌发起了一场从纸间触及生活温暖的活动。和昌旗下郑州、杭州、武汉、郑州港区、苏州、济南、洛阳等城市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以线上推书、线下书籍阅读等为主的共享阅读之美活动,将一份份精神食量播撒至更广阔的空间。

和昌集团x爱尚鲜花共享阅读之美活动

“邂逅纸上添花”是和昌尝试的一个出彩的跨界活动。在阅读的过程中,能遇到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可以说是一种缘分,把喜欢的书推荐给他人,便促成了人与人之间、人与书之间的缘分。和昌在全国范围内推选了荐书人,他们将自己的精神食粮分享,每本好书的背后都有着动人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从文字间感受生活的美好,体会生命的坚韧。同时,和昌在朋友圈发起了一场朋友圈荐书集赞的活动,把关于阅读的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邂逅纸上添花”系列活动之一包括和昌《正面管教》成长读书会的课程,为父母们养育之路指明方向,用阅读的正能量影响下一代的孩子们。孩子们也是和昌的关注点之一,在花香的陪伴下,《漫时光·经典绘本》将亲子阅读活动也纳入“共享阅读之美”。

和昌集团共享阅读之美活动

据了解,“共享阅读之美”活动起始于2017年4月,和昌集团率先在北京发起“共享阅读之美”活动,由公司高管带头开启“朗读者”活动,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一本书并朗读其中一段文字,并在线上推广。而后,和昌集团邀请全国及北京各大媒体高层近30位嘉宾相约北京751,分享对当下热门书籍的阅读心得。与此同时,苏州、合肥、郑州、杭州等地城市公司也相继响应集团号召,在项目上举办“小小朗读者”、“最美读书人”、“一元购书节”等系列活动,反响甚是热烈。

奔跑在最美风景线

在金鸡湖马拉松、郑州郑开马拉松、郑州港区盛世城邦悦跑活动,数万人的比赛场上,都有和昌活跃的身影。这是对和昌“光和运动”构想的实践。

今年3月中旬的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场上,金鸡湖边一系列的地标组成了此次赛事的风景线。据了解,金马吸引了约12000人参与。和昌集团不仅以“超越期待,体验无限”的宗旨为此次赛事呐喊助威,更是身体力行致力于这项挑战自我的全民运动。在此次赛事中和昌团队大放异彩,苏州和昌团队报名30人,和昌团队成绩最佳选手以01:43:37的好成绩跻身于951名。

和昌集团苏州金鸡湖马拉松

随后的3月下旬,“郑州和昌百人悦跑团”集体亮相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场,在郑马约5万人的跑马大军中,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个郑州和昌百人悦跑团的成员都用自己的态度诠释了悦跑的完美定义。

郑开国际马拉松和昌百人跑团

4月底刚刚结束的郑州港区盛世城邦悦跑活动,也是和昌奉献给城市的一项精彩赛事,这项以“首届业主光和运动节”冠名的活动,在和昌员工之外,号召了更多的业主参与运动赛事。对外正式宣导和昌时刻关心生活质量,成就一路和谐生命的体验的理念。

郑州港区盛世城邦悦跑活动

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展现了团队年轻向上的风采。据了解,和昌员工的平均年龄不到30岁,核心高管平均年龄为32岁。年轻活力、敢拼敢为是和昌人的一大优势。

在和昌,邂逅社区美学

除了共享阅读之美及光和运动外,向日葵计划、共享城市美学亦归属于四大品牌之中。向日葵计划是和昌集团“和公益”的一项,以少年儿童为主要帮扶对象,通过建立艺术教室、书籍捐赠、艺术讲堂、艺术展览等不同的方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触碰艺术,和我们一起共享艺术之美。

另外,无论是在千年姑苏城内献上的一壶太湖好茶,将历史与文化的脉络写意于这份浓淡适宜的茶香之中,亦或是一场以“和聚变”之名,致敬年轻梦想者的演唱会——2018和昌地产活力演唱会。和昌都在把企业的正能量播撒于广阔的天地之间。

和聚变嘻哈演唱会现场

“超越”是和昌提出的一个关键词,2018,是和昌的品牌超越年,为此年轻的和昌,还提出了“超越无限”的品牌主张,矢志从房地产全链条发力,一起超越自我,无限成长。

和昌作为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房地产企业,与生俱来拥有着向上超越的基因。近三年年复合增长率均突破50%,房企百强排名不断提高。在2017年,和昌正式提出战略转型,由“资源导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向“能力驱动”的资产管理平台优化,以“中国领先的不动产资产管理专家”的战略定位向前迈进。顺应时代潮流,丰富投融资渠道,注重产品研发和品质提升,提高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培养人才竞争力,赋予企业更大更强的发展动能。“超越无限”,既是和昌对时代的回应,也是追求未来的信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