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丹东三亚海口房价涨幅居前

张钦
2018年05月17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东三亚海口房价涨幅居前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国内大中城市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继续坚持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分类调控不放松的大背景下,各地继续保持了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上个月国内房价继续呈现涨势回落的大趋势,其中一线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同比降幅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也有所回落。

  15个热点城市新房售价保持稳定

  数据显示,在15个热点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上海、南京、无锡、合肥、福州、武汉、广州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均在0.1至0.2个百分点之间。其余城市房价微涨,其中郑州房价涨幅最高,为0.5%;其他城市涨幅都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从同比看,这15个城市中有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2.2个百分点之间。其中深圳房价跌幅最大,达到2.2%;其次是无锡,下跌幅度为2%。其余城市房价略有上涨,涨幅在0.4至1.1个百分点之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中,上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变化分别为0.2%、-0.1%、-0.1%和0.1%,同比变化分别为-0.7%、-0.2%、-0.8%和-2.2%。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回落

  整体来看,4月份国内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比3月份扩大了0.4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与3月份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3月份回落了0.3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方面,4月份一线城市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3月份回落了0.6个百分点;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3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3月份回落了0.3个百分点。

  丹东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大

  相比3月份,上月国内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为持平和下降0.1%。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3月份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3月份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分别比3月份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国内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大的是丹东市,涨幅达到2%;其次是三亚和海口,涨幅达到1.9%。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