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信国安城市定位生态城市运营商

2018年05月22日11: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信国安定位生态城市运营商

  日前“生态、创新、未来”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中信国安城市坚持推动城市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确定了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在此次发布会上,中信国安城市全面阐释了公司发展战略。

  本次战略发布会分为三大篇章:“生态篇”以中信国安城市战略主题演讲开篇立意;“创新篇”由合作伙伴共建计划、发起生态城市建设联盟、“生态城市 创新发展”主题论坛凸显竞争优势;“未来篇”重点解读产品核心理念,各界嘉宾见证战略发布如何引领未来城市生态发展新方向。

  战略发布会上,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小航深入解读了中信国安城市“EOD”模式(即“以生态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下的“1+2+5+8”战略:即以EOD模式为“1”大引领;以科技和金融为“2”大支撑打造竞争优势,推动战略转型;形成生态环境、特色小镇、城市更新、创新地产及城市运营“5”大业务群;打造生态城、文旅城、科创城、国安创客、国安家、国安社区、国安府、国安广场 “8”大核心产品。

  据杨小航介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历史新时期,中信国安城市顺应时代要求,战略发展理念着眼生态,旨在以EOD模式理念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全面升级换代,实现“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有机统一与和谐共生,未来将推出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日益增长的需要。

  活动现场,中信国安城市与创新科技、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策略规划、绿色建筑、产业资源六大类别百余家创新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合作开发、环保、智能应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以“科技+金融”作为中信国安城市战略理念的重要支撑,在战略发布仪式上,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浙商银行、平安信托、信达投资与中信国安城市共同签署了金融支持计划,将为实施EOD模式引领下的未来生态城市战略理念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