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5幅地挂牌,3幅为宅地

同一竞买人不得竞买两幅及以上宅地

邹伟
2018年05月23日08:19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幅地挂牌,3幅为宅地 同一竞买人不得竞买两幅及以上宅地

 5月22日,南京市国土局发布2018年宁出第04号公告,新挂牌5幅地块,总用地面积约30公顷,起拍总价37.8亿元,包括3幅商品住宅类用地和2幅商业、商办用地,分别来自栖霞、浦口、雨花台、玄武区,将于6月22日进行网上竞价。

其中,G21地块为浦口区江浦街道谢营3号地块,出让面积3.3万平方米,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底价12亿元,最高限价16.9亿元。

G22地块为栖霞区龙潭街道龙潭小镇一(一)地块,出让面积约8.7万平方米,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综合容积率2.5,底价13.8亿元,最高限价21.8亿元。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9526平方米的人才房(含租赁住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栖霞区政府。

G23地块为栖霞区仙林街道大浦塘南侧地块,出让面积约9.9万平方米,性质为旅馆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综合容积率1.1,底价9.26亿元,最高限价13.4亿元。该地块要求,A地块内应集中配建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自持性国际公寓;A地块地上所建度假酒店和国际公寓全部由竞得人自持,须整体经营且不得转让、不得销售,度假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设。

公告要求,本次挂牌的地块中,同一竞买人不得参与竞买两块及以上的住宅或商住用途的地块,但可参与其他用途地块的竞买。这一要求在以往的土地出让公告中提到的不多。市国土局相关人士介绍,此举是为了适当提高竞买门槛,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也可以让更多企业拥有拿地的机会。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