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老胡同里的新泊寓 泊寓北京第八家店北锣店开业

2018年05月28日11:0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老胡同里的新泊寓 泊寓北京第八家店北锣店开业

  在每个胡同的尽头,都有另一个维度的生活。

  随着时代变迁,贴上了旅游、文艺、网红标签,集小资情调和老北京韵味为一体的胡同,成了北京的潮流地标之一。

  旧时光和今风貌,交错成时下胡同里的秘境,它们犹如一道开启的、通向历史的大门,推开门或将会是别有洞天。

  5月26日,北京一改往日酷日当头的温度,凉风席席似乎是为了让人们能更舒服的体验周末里的室外活动。

  走进老北京的胡同地带,在最聚人气的北锣鼓巷,一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夏日派对拉开序幕。这里,但是泊寓北京的第八家店——北锣店所在地,拥有独立的庭院,矗立郁郁葱葱的榕树,绿色应眼而入,清新的画面与时尚简约的建筑相辅相成,这便是泊寓北京藏在老胡同里的青年生活。

  在宽敞的千福巷12号院庭院中,泊寓北京邀请到大小咖啡、小时光、饿鱼Cravings等周边网红店铺,举办了一场夏日夕阳野餐趴。

  文艺气息的单品、大树下的专业DJ现场秀、美味十足的自助烧烤、免费解暑的啤酒、清凉的草裙舞,让这个胡同的气氛达到沸点。

15274713288663

嘉宾交流环节

  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张建新在现场和大家交流现代都市年轻人生活方式,“住在泊寓的人应该比一般的租客更为开心,为此我们要更加努力,让泊寓的服务、社群更上一层楼。很快好的活动,很好的产品设计,为城市年轻人带来很好的生活。”

  生活中不止有诗和远方,在北锣鼓巷,让快节奏的洪流在胡同缝隙间慢下来,生活中的美好就从中孕育出来。

  精心打造的美好生活,只为与你邂逅在这小巷。

  泊寓北京北锣店,位于千福巷12号院,属于老北京核心生活区。“外表”方面,紧邻地铁2号线及8号线,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出门即是各种网红店,距离医院、超市较近,生活极其方便。“内在”方面,楼体每层设有开放天台,并采取简约时尚的室内设计风格,拥有独立卫浴和齐全的家具家电,更拥有公共娱乐区、影音区、阅读区和公共厨房,让生活更是家。

15274713389065

北锣店户型实拍

  泊寓是万科旗下长租公寓品牌,致力于为追求梦想的青年打造城市生活家。泊寓倾力为城市新入者提供中长期公寓租赁及服务,并致力于为50%以上的城市新进入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

  泊寓已布局全国23个城市,作为其中最重要的区域之一,泊寓北京目前已开业8家门店,主要分布在东城区、海淀区、大兴区、房山区和顺义区,包括北锣店、天坛店、劲松店、上清店、旧宫店、空港店、长阳店和缇香店,今年亦庄店、安贞店和西直门店还会陆续开业。除此之外泊寓北京有多个大型综合体项目将在2019年陆续开放。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