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孔雀城新品“空港尊”在京发布

2018年05月28日17: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27日,孔雀城空港新品空港尊在京发布,空港尊被称为孔雀城品牌的集大成之作,以91米建筑高度,定义北京新空港新高,引发市场的关注。

孔雀城空港新品空港尊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空港尊距离新机场15公里的直线距离,承接领空经济区的未来利好,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双重利好。在配套方面,空港尊在坐拥永清43%超高森林覆盖率,20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西侧有13万平方米生态公园;更私享近亿巨资打造的万亩银杏园,公共休闲设施齐备,生态自然趣味盎然。

此外,空港尊旁边还有3万平方米的时尚商业综合体,规划有主题风情餐饮区、国际品牌影视休闲区、特色主题儿童游乐区等,以同步北京都会的生活配套,满足品质生活需求,打造国际空港时尚生活主场。

作为孔雀城品牌的集大成之作,空港尊以91米建筑高度,定义北京新空港新高,在物业服务方面,空港尊更以幸福基业物业所独有的“邻里守望以及6+1客户服务模式”为客户营造尊享服务;以“孔雀城 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宗旨,构建空港都市美好生活。(徐晓文)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