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庄园探秘计划6月8日启动 严格预约制参观引业内关注

2018年06月01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京庄园样板间“探秘计划”启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自去年北京庄园全球发布会以来,北京庄园正式进入众人视野。近日,“北京庄园探秘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将北京庄园的更多细节呈现于世。

据了解,北京庄园探秘计划将在6月8日正式启动,共有100位嘉宾受邀莅临,且均需提前进行排位预约,凭借身份证明及金钥匙等“三码合一”通过庄园大门。据悉,从第一位预约者排位,到最后一名,需历时数月。

届时,受邀嘉宾将获得特殊礼遇,可进入庄园同座谈叙;全程会有高管陪同,为之解读庄园故事,并获赠北京庄园的心意之礼。

运通集团总裁李竑(主办方供图)

2017年北京庄园在北京民生美术馆开启全球发布盛典,历时数月,如今在北京庄园的样板间,来自世界顶级的工匠作品已经布置完成,北京庄园样板示范区已经呈现出最佳状态。

发布会上,运通集团总裁李竑就中国别墅趋势进行了宏观分析,并指出,北京庄园之所以能够被所有看重品味、品质,思考家族传承的顶级阶层所认可,不仅是两者对位的顶级品质追求,更是源自文化精神的共鸣。

据介绍,北京庄园位于顺义赵全营镇,共建有233座纯独栋别墅,是由和裕地产开发的顶豪别墅项目。项目采用了满配精装作为交付标准,实现别墅产品的拎包入住。另外,北京庄园的精装标准极高,所选用产品均为世界顶级品牌的顶级产品线,从外装到精装用材都极致考究。(房晓温)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