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逾8000链家门店变身“高考休息站” 免费提供饮水充电等服务

2018年06月05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孙红丽) 高考在即,链家门店助力考生和家长备战。今日,记者从链家获悉,今年,链家全国8000余家门店都将变身“高考休息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区、饮水、应急充电、文具借用以及复印打印等一系列服务。

34城8000余门店均提供系列免费服务

据介绍,6月7日-6月9日三天高考期间,链家覆盖全国34座城市的超过8000家线下门店,将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乘凉休憩、打印复印、问路指引、纸笔借用、便民饮水、应急充电、免费上网、免费电话等多项热心服务。

8000余家链家门店中,有近500家距离高考考点不到100米。届时,它们将成为这次高考休息站服务的骨干,投入更多人力、物力为考生家庭带来便捷舒适的候考体验。

“我们希望能够为考生带来一份便利与温馨,为家长提供一场舒心的等候”,链家副总裁贾生平表示,届时“高考休息站”的服务工作将会成为全国链家门店的工作重心之一。

记者发现,针对今年高考,链家门店规定了高考期间的行为标准和服务规范,比如,高考期间店内人员禁止大声喧哗;室内空调温度不要过低以防考生、家长感冒;各门店尽可能多备插线板满足大多数人需要等等。

立足社区做“好邻居”

今年是链家“高考休息站”活动的第五年,作为链家常年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自2014年在北京率先推出后,2016年“高考休息站”已伴随链家门店的拓展铺向全国,今年将覆盖全国34座拥有链家门店的城市。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链家高考休息站累计服务超过3万名考生及家长,发放饮水12万余杯,应急充电5600余部手机,问路指引逾2500次,借出纸笔1000多套,打印复印800多份,拨打应急电话200余通,用实际行动助力考生和家长。

事实上,“高考休息站”只是链家便民服务的一部分。依托多年扎根城市社区的优势,链家早在2014年就启动了“链家在身边”社区志愿公益项目,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爱心图书捐赠、便民饮水、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询路指引等服务,社区居民可到任意链家门店寻求帮助。

“链家不仅承担着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承担着服务千千万万家庭的责任”,链家副总裁贾生平表示,公益已成为链家人的一种习惯。随着链家的发展,企业的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愈加重大,链家始终将社会责任一担在肩,依靠自身的业务优势,从生活点滴入手,将优质服务带到百姓身边,立志成为百姓信赖的“社区好邻居”。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