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丹寨万达小镇发起轮值镇长评选活动

2018年06月11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在丹寨万达小镇开业一周年之际,丹寨万达小镇发起“轮值镇长”评选活动,从镇长对丹寨扶贫的贡献,为小镇带来的人气,为小镇的宣传作出重要贡献,以及镇长在行业内认可度和影响力等几个维度评选最佳镇长,以感谢和表彰历任“轮值镇长”为丹寨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志愿者报名竞选“轮值镇长”。

自2017年6月20日“轮值镇长”全球招募活动启动以来,小镇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不同国家,不同职业的接近2万名参与者前来竞选轮值镇长。截止目前,小镇已经迎来了40任“轮值镇长“,来自美国的前美中贸易协会的柯白教授、南加州大学全球战略办公室主任海力克,好莱坞演员马泰,美女主持人中美,来自英国的帅气男模艾德蒙,来自印度的AIESEC志愿者朱内,让丹寨和小镇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同时,来自国内的镇长也是阵容豪华,著名雕塑家袁熙坤、知名作家虹影,中阮大师冯满天,前央视主持人刘语熙,苗族歌手雷艳,导演袁卫东,说唱音乐人孙八一等。

全球招募“轮值镇长“旨在集思广益,为丹寨扶贫的建言献策,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担任轮值镇长”,到小镇“履职”一周,完成“施政纲领”,尽其所能为丹寨的扶贫和小镇的宣传做出贡献。“轮值镇长”们执政期间大力宣传丹寨传统非遗文化,参与丹寨当地的扶贫事业,受到广泛关注,全面提升了丹寨万达小镇知名度和美誉度,丹寨万达小镇也成为了2017年的旅游届“网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