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报告显示:龙光地产一季度夺南宁和防城港销冠

2019年04月16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4月10日,克而瑞发布了广西楼市大数据。龙光地产(03380.hk)在广西的南宁及防城港两地,以领先优势夺得了销售冠军。品牌房企进入深耕城市的红利期,实现业绩的快速上涨,强者恒强的趋势愈发明显。

据克而瑞数据,龙光地产在南宁以23.56亿元的销售额以及22.63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夺得2019年一季度销售排行榜双料冠军。

资料来源:克而瑞

凭借在南宁前瞻性的布局和城市深耕,龙光已实现7个主城区的全面布局,市场占有率持续提高。龙光一季度的贡献主力为龙光·玖誉湖,单盘销售金额达8.37亿元。此外龙光·玖珑湖、金玖世家、龙光·玖誉湾、龙光·玖珑台等多盘齐发,助力龙光业绩快速上涨。与2018年同期相比,一季度龙光销售金额大幅上涨102%。

龙光地产除了在南宁有着领先优势,在防城港,也一直保持着“一哥”的地位。据克而瑞数据,防城港龙光·阳光海岸凭借5.89亿元的销售金额以及8.02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夺得了一季度广西北部湾项目销售榜桂冠。

资料来源:克而瑞

稳居防城港销冠王座10年的龙光·阳光海岸,现已有数万名业主入住。当地人的一句 “玩在海滩,住在龙光”,体现了该项目的热门程度。该项目西临西海湾,东临桃花湖,既可以在近2公里海岸线上与大海亲密接触,又能享受推窗见湖的完美景观。除此之外,项目交通便利,地处城市中心主干道北部湾大道旁,可快速到达防城老城区、江山半岛、东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郝文文(实习生)、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