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新一年房贷仍难见松动 多数银行新申请房贷未开闸

杨汛

不少购房者期待元旦后房贷额度会变宽松。记者采访多家银行发现,大多数银行贷款额度仍然趋紧,多数银行新申请房贷业务仍未开闸。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元旦过后一季度信贷额度开始注入银行,但是目前大部分银行的房贷依然没有松动迹象,房贷优惠也没有开闸。
2014年01月06日08:5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年房贷仍难见松动 多数银行新申请房贷未开闸

  不少购房者期待元旦后房贷额度会变宽松。不过,新年以来的第一周,大多数银行的房贷难有松动迹象。

  记者采访多家银行发现,大多数银行贷款额度仍然趋紧,多数银行新申请房贷业务仍未开闸。市场上难以见到房贷利率8.5折优惠,基准利率则成为各银行房贷主流。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2013年年底,银行出现大面积“钱紧”,不少银行为了吸引储户存款,都推出了高达6%至7%的高收益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也攀上6%的高度。不少银行暂停了房贷放款,一些银行表面上仍正常开展房贷业务,实际上批准房贷时间已无限期延迟。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元旦过后一季度信贷额度开始注入银行,但是目前大部分银行的房贷依然没有松动迹象,房贷优惠也没有开闸。据银率网获悉,由于2013年积压了大量的房贷客户,目前银行的新额度主要是来“还旧债”,新的房贷申请人想要获得优惠,至少要等到春节后。(记者 杨汛)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