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中铁公司总裁发生意外逝世 生前患抑郁症

2014年01月06日09: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中铁公司总裁发生意外逝世 生前患抑郁症

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白中仁

  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白中仁

  证券时报网01月05日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白中仁于2014年1月4日意外逝世。记者从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处证实了此消息。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同时表示,白中仁同志对中国中铁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逝世是中国中铁的巨大损失,公司对白中仁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据其家属反映,白中仁同志近来患有抑郁症,于2014年1月4日下午在家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逝世。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简历:

  1983年7月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分到铁道部第一勘测设计院,从事铁路勘测与设计工作,其间任见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担任勘测设计队线路组组长、技术副队长、队长、西安分院副分院长、院副总工程师等职务。

  1995年12月至2001年3月,担任中铁一局(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副局长,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2001年3月至2007年9月,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

  2006年11月至2008年1月期间兼任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9月2010年6月,担任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总经济师,兼任太中银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2010年6月,担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