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保利中央公园工地年关一把火 工人回家过年难

景一鸣

2014年01月06日16:4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朝阳区一楼盘工地年关一把火 工人回家过年难

  昨天下午4点半,朝阳区望京保利中央公园楼盘工地突然起火。火灾造成5间工人宿舍受损严重。多名工人个个沮丧地说:“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的身份证被烧了,还怎么买火车票回家?”

  昨晚6时许,事发工地的大火已经完全被扑灭了,消防车正陆续撤出工地。几位工人冻得瑟瑟发抖,不由地抱起肩,站在工地里,唉声叹气。“你冷不冷啊!”听工友这么问,刘师傅无奈地摇了摇头。他还用下巴指了指起火的宿舍彩钢房:“这不厚衣服都被烧没了!”

  刘师傅住的这座简易宿舍楼共3层,起火的地方在宿舍最西侧。据刘师傅回忆,火灾发生时所有人都在工地上干活儿,屋里根本没有人。本次火灾造成5间工人宿舍受损严重,二十多位工人一下没了住处。一位老师傅蹲在工地外很远的地方,脚前被蹍烂的烟头搓成了一堆儿。旁边几个年轻人连忙安慰这名老师傅:“想开点,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我们的东西也都烧没了呀!”

  这名老师傅说,这个月20日工地就要放假了,大家都等着置办点年货,回老家过年。可是,谁也没想到,这时候会突然着了一把火。(记者景一鸣)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