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地铁无裤日网友大爱称当天是直男天下!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2日是纽约“地铁无裤日”,有4000多名来自五大区的纽约客乘坐地铁参与。“地铁无裤日”是2002年由“Improv Everywhere”组织在纽约首度举办的活动,今年迈入第13届,至今全球有超过60个城市响应,包括上海、香港、伦敦、巴黎等。
2014年01月14日09:0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铁无裤日网友大爱称当天是直男天下!

  1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2日是纽约“地铁无裤日(The No Pants Subway Ride)”,有4000多名来自五大区的纽约客乘坐地铁参与。打扮时尚的男女突然脱下长裤,泰然自若的把长裤收进背包,继续看书或把玩手机,让搭乘N车要去时报广场的游客Alisa惊呼“是万圣节的活动吗?”其中也有不少华裔参与。

  “地铁无裤日”是2002年由“Improv Everywhere”组织在纽约首度举办的活动,今年迈入第13届,至今全球有超过60个城市响应,包括上海、香港、伦敦、巴黎等。“Improv Everywhere”常在纽约市举办各种即兴活动,“地铁无裤日”便是其中之一。该组织表示,活动的创意非常单纯,“在寒冷的冬日,一个头戴毛帽、身着大衣的人竟没穿裤子,光着两条腿”。创办人Charlie Todd描述此活动为 “庆祝傻瓜行为(celebration of silliness)”。

  活动虽出现不少华裔脸孔,但多数羞于面对镜头。纽约大学的台湾留学生杨同学及来自中国的陈同学一同自华埠出发,搭乘N车前往第8街纽约大学站,“我们今年就要毕业,离开这疯狂的城市前要先做点疯狂的事,于是我们就参加了”。为此两人还事先采购新的四角裤,“担心在学校那站遇到女同学,怎样都要呈现最好的一面”。

  上班族黄小姐与韩裔男朋友今年首次参加,两人用心搭配情侣四角裤之外,黄小姐事前做了许多功课,“关键在于态度要自信且从容不迫,今天穿了好脱的保暖内搭裤及长版毛衣,让脱裤的过程顺畅自然,长版毛衣有遮掩效果,行动比较自在”。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