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马鞍山市近320万送温暖资金25日前发放到位

张顺林

1月15日下午,2014年度全市工会系统送温暖资金发放仪式举行,全市各系统、大企业、各直管单位及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领取了慰问金。今年,市总工会共筹集“两节”送温暖慰问金318.06万元,惠及全市各类困难职工万余人。
2014年01月16日13:57    来源:皖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鞍山市近320万送温暖资金25日前发放到位

  1月15日下午,2014年度全市工会系统送温暖资金发放仪式举行,全市各系统、大企业、各直管单位及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领取了慰问金。

  在发放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琼指出,各级工会组织一要高度重视,把送温暖工作作为春节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细抓实,切实把送温暖工作落实好,实现困难职工送温暖工作全覆盖。她强调,送温暖资金的发放是一条“红线”,各级工会组织要严格规范地做好慰问金的发放工作,严格落实实名制签领,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疏漏,确保送温暖资金及时、安全发放到每位困难职工手中。市总工会近期将组成检查组深入到各县、区、系统、直管单位,通过台账核对、电话核实等形式,检查慰问金发放工作。

  今年,市总工会共筹集“两节”送温暖慰问金318.06万元,惠及全市各类困难职工万余人。据了解,市总工会给每个单位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拨款通知单,要求在2014年1月25日前将送温暖慰问金全部发放到位。(记者 张顺林 通讯员 文安然)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