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达否认1.75亿英镑收购英超南安普敦

李捷

2014年01月20日08:0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否认1.75亿英镑收购英超南安普敦

  万达否认收购英超南安普敦

  称万达集团未与英超球队南安普敦有过接触,也未委托其他机构商谈收购事宜

  昨日,英国《镜报》称,万达集团有意购买英超球队南安普敦,这则消息引发业内外关注。据《镜报》透露,王健林有意以1.75亿英镑收购英超南安普敦俱乐部,以此打入南伦敦商业市场。

  对此,新京报记者向万达集团求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目前万达集团没有任何人与南安普敦俱乐部接触过,也未委托任何人或第三方机构与之进行任何有关球队收购的事宜,这种说法纯属子虚乌有,与事实不符。

  这也是继之前收购意甲豪门罗马的传闻被澄清后,万达集团第二次对于收购外籍球队作出官方回应。

  南安普敦绰号“圣徒”,成立于1885年11月。南安普敦本赛季表现出色,但近来状态有所下滑,目前排名积分榜第9位,并且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这支球队的确有转手的意向,也不排除有中介机构寻找买家时,选中万达。”有知情人士分析称,万达曾有运营足球俱乐部的经验,且财力丰厚,未来在英国还要开发房地产业务,被机构锁定为买家之一,并不意外。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