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德国慕尼黑BAU展2014登陆中国 关注前沿建筑科技

孙红丽

2014年01月24日13:4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2014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BAU Congress China 2014)将于2014年7月8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展览由大会和展览两部分组成,将将围绕城市的可持续开发以及建筑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及建造两大主题展开讨论,从企业的视角为以建筑师及开发商等为代表的目标人群展示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领域的高质量产品、技术、咨询及解决方案。

     同时,多项同期活动将于2014 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期间同期举办,其中包括中外青年建筑师论坛、设计大师校园行、建筑师之夜等。

     据了解,“BAU”这一品牌于1964年创办于德国慕尼黑,也是德语中的“建筑”一词。BAU 覆盖了建筑、建造、设计及施工等建筑全产业链,每两年一次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办,是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行业规模最大也最负盛名的展会,每年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展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235,000名专业观众以及超过60,000名专业建筑师来到BAU展会现场。

      “不过,“BAU”的中国之旅与慕尼黑展览并不尽相同。”BAU Congress China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组总监路王斌表示,BAU Congress China将定位于以建筑师为主的目标群体,配合以具有高度针对性并面向供需双方的展览及丰富的同期活动,预计将是1000名左右参会代表、50家参展企业的规模。 

      他解释称,BAU Congress China的定位是小型精品展会,希望能给参展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使之获得有效和成功的体验。目前,展会推进状况良好,外国的演讲嘉宾已经基本确定,国内的嘉宾也正在甄选中。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 Reinhard Pfeiffer 博士认为,中国市场对高品质建筑产品的强劲需求,确立了BAU为中国企业和机构展现最高建筑质量的重要位置。这不仅意味着建筑材料,也包含了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工具和流程,这便是BAU能够提供的增值服务。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