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洋苏州”抱团给物业送“红包”

2014年01月28日09: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洋苏州”抱团给物业送“红包”

“洋苏州”又来送红包。

  临近春节,苏州工业园区怡和社区下辖的金水湾小区物业办公室迎来了一批“洋娃娃”!他们一个个金发碧眼,说着各国语言,他们代表父母们组团来给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发放“红包”,同时送来新年祝福。

  金水湾小区的居民中有80%是“洋苏州”,居住着来自美国、德国、荷兰、比利时、新加坡、日本、英国等国的人“老外”,在这个小“联合国”里,物业要服务好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物业人员的用心服务得到了“洋苏州”们的认可,所以一到逢年过节,“洋苏州”们都会给物业工作人员送去他们的慰问。

  今年的红包有点不一样,往年都是“洋苏州”们各自来包“红包”,今年是由来自美国的JACK的太太在小区微信群里倡议,大家把红包集中起来,统一送到保安、保洁手里,于是“洋苏州”们便抱团给“红包”,给物业全体50名工作人员封一个200元的红包。今年的“红包”还更有诚意,红包上分别写了50名工作人员的姓名,而这都是由“洋苏州”们自己一笔一划不是很熟练地在每一个红包上写好汉字名字,然后小心地把红包封好。

  来到物业,他们热情地给每一位工作人员送上红包,送红包的时候用不是很熟练的中文说谢谢,谢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使得小区又漂亮又安全,这个小小的“表示”是对他们辛苦劳动发自内心的谢意。当每个人从“洋苏州”们手上接过这个不厚但是沉甸甸的红包时,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因为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对于他们来说这比什么都重要。

  “洋苏州”年年都给物业发红包,传为美谈。因为外国人对于物业服务是很苛刻的,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为物业的用心服务,哪怕居民说家里的钟不走了,他们也不会说这个不关他们的事,而是去居民家认真查看原因,然后给人家把钟维修好了再走。

  盛月秋 薛马义 文/摄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