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李娜新赞助商首选房企 为办网球学校铺路

2014年01月29日10:3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新赞助商首选房企 为办网球学校铺路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一姐李娜不负众望捧起女单冠军奖杯,令人振奋。这次澳网夺冠,无疑让李娜商业价值大增,但其经纪人认为,“未来只会再接一到两个房地产的赞助合同,为李娜在退役后开办网球学校铺平道路。”

  早在2010年美网时,李娜就透露了自己退役后的心愿——要在中国办网校,培养更多的网球人才。“希望网校越快办起来越好,因为时间走得太快,浪费一年就是一年。希望自己的网校能建在一个四季都能训练的地方。”

  在同年的中网比赛期间,李娜对这一想法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我希望网校不是以网球为主,而是可以和其他学校联合起来。小朋友可以半天训练半天上学,等他们真的有机会到大学以后,他们可以自己选择走职业道路还是找其他工作,”李娜说,“我不希望以后小朋友像我们一样,人生前半段的很长时间都只有网球,很少有学习的机会,我不希望他们的生活太单一了。”

  去年结束温网之旅后,李娜谈及退役话题时再次表示,“退役后,我希望能有机会帮助青少年球员的成长,我梦想开间网球学校,帮助更多喜爱网球的小朋友。我知道有些孩子非常热爱网球,但条件极有限,希望能为他们提供场所和追逐梦想的可能性。”

  随着李娜2014年澳网夺冠,据统计目前保守估计其身上有3亿商业价值。据悉,李娜的经纪人、IMG公司的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透露,现在IMG会以非常谨慎的态度来为李娜选择更多的赞助商,“我们未来只会再接一到两个赞助。我现在首要考虑的,是寻求为李娜建立起与房地产企业的合作,这样能够帮助她在退役后开办网球学校铺平道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