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爱情公寓关谷买房小布神回复 如何应对售楼员忽悠

2014年01月31日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公寓关谷买房小布神回复 如何应对售楼员忽悠

《爱情公寓4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正在湖北、安徽、黑龙江、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这一季里,关谷和悠悠率先面临“买房大业”的难题,引发观众讨论,不少观众称赞《爱情公寓4》不再是小打小闹,在剧情上更加现实与接地气,更能引起社会共鸣。 第15集中,关谷夫妇买房,宣传广告高大上,小布来一神回复:现在只要是圆顶就叫巴洛克,水岸名邸就是说挨着条水沟,超大绿化说明附近应该有一大片的荒地……私人领域就是没有地铁和公交……这就叫做一语中的(o)啊!

 

《爱情公寓4

  就好比麦当劳和开封菜的汉堡包一样!!!!一切还得以实物为准啊!!!

《爱情公寓4

  买房,千万别让售楼员“忽悠”了

  购房前,人们一般都会选择到各楼盘售楼处了解情况。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说,缺乏购房经验,售楼员的讲解常常令他们热血沸腾,急于出手。对此,业内人士指出,购房前需要客观分析和冷静判断,对于售楼员的讲解,购房者需要验证,“口说无凭”,合同约定才能有保障。 售楼员说:“看看样板间就知道了” 购房者要问:我家会这样吗?

《爱情公寓4

  售楼员说:“我们紧邻大型配套设施” 购房者要问:距离到底有多远?

《爱情公寓4

  售楼员说:“我们的商业体量好大” 购房者要问:多久能成型?

《爱情公寓4

  见招拆招如何应对售楼小姐忽悠伎俩

  美人计:近日,某知名代理机构打出置业顾问只招“空姐”。该机构负责人说,去年,满城找不到几个“漂亮”的售楼小姐,有些小开发商,甚至把自家所有的年轻女性亲友,都拉出来卖房。美女的话,总会让人无法拒绝。

  拆招:带上美女,让对方无从下手。

  苦肉计:她们善于用“苦肉计”,有意选择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气拜访客户,湿漉漉地赶着把资料送到客户手里,或大雪天身穿裙子陪客户看房子,一圈又一圈,冻得嘴唇发紫;或是三伏天,陪你爬到16楼看房,热得汗流浃背。

  拆招:视而不见,多想想自己的荷包。

《爱情公寓4

  无间道:在项目周边楼盘安插“卧底”。比如,A项目会给周边的B、C、D项目分别找到“卧底”,给她们丰厚的报酬。当客户不接受自己的楼盘时,她们会把客户带到A楼盘。当“吃不饱”时,一些胆大的自然愿意多赚些。

  拆招:当售楼员要带你去其他楼盘,或给你发其他楼盘的信息时,不妨去看看,多一个选择毕竟不是坏事,但不能被两个女人哄倒。

  暗度陈仓:当你第一眼看中某套房子或商铺时,售楼员会说这套房子或商铺已售。原因是有些开发商为先推出位置不理想的商铺,把位置较好的后期再出售。许多好销的房子被售楼处“控制”起不卖,对外宣称已售出,根据销售进度逐步放出。这在楼盘开盘初期比较明显。

  拆招:售楼部墙上贴的售出房源的“小红旗”,不要信。如果没有自己中意的户型,不能将就。房子和老婆一样,都是一辈子的事。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