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恒大收购意国脚再遭拒绝 外援备胎法国快马也很悬

郑小龙

2014年02月01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收购意国脚再遭拒绝 外援备胎法国快马也很悬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虽然广州恒大一再希望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带到中超,但就在昨天,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再次拒绝了恒大的盛情,迪亚曼蒂的转会谈判终于宣告失败。

  迪亚曼蒂作为意大利国脚,到目前为止,依然保有代表意大利参加巴西世界杯的资格,所以不少意大利球迷都认为,迪亚曼蒂在这个时候选择去遥远的中国踢球,并且是水平较意大利联赛差很多的中超联赛,等于是断送了自己的国脚生涯。

  广州恒大求贤若渴,虽然此前因为付款方式的问题,博洛尼亚给恒大发出过公开信,宣布终止谈判,但是恒大俱乐部却并未死心。这几天恒大方面的谈判人员一直在意大利,与博洛尼亚俱乐部进行沟通,甚至表示可以提前付款,但是博洛尼亚俱乐部却并不为所动,还是拒绝了恒大对于迪亚曼蒂的购买,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迪亚曼蒂的转会已经最终失败,迪亚曼蒂将不会离开意大利而加盟新科亚冠冠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昨天向亚足联修改了亚冠球员参赛名单,刘健的名字被撤下,郑龙则榜上有名。

  >>相关

  法国快马也很悬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迪亚曼蒂来不了,恒大的外援备胎法国快马比亚比亚尼也悬了!尽管恒大已经和意大利帕尔马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一致,但是比亚比亚尼昨天却表示他无意到中超踢球。

  比亚比亚尼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推特称:“我对此感到很荣幸,但我不会去中国。”随后,意大利足球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与帕尔马已经就比亚比亚尼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但球员似乎不接受转会,因为中超的水平不够高,不少高水平的外援来到中超以后,会拖累自己的状态下降。1988年出生的比亚比亚尼司职前锋,特点是门前嗅觉灵敏、速度快,年轻的他显然更希望留在欧洲踢球,虽然广州恒大可以给出一份令比亚比亚尼感到惊讶的高额薪水,但球员本人还是对于前往中国踢球充满了疑惑。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转会规定,两家俱乐部在谈好转会价格和合同后,新东家还需要和球员协商,就工作合同达成一致,如果球员不愿意加盟新球队,那么这桩转会就将无法最终完成。

  目前,恒大正在等待比亚比亚尼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比亚比亚尼正在接近加盟AC米兰,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比亚比亚尼是西多夫非常喜欢的一个球员,我们正在考虑将他带到米兰。”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