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报告显示:北京豪宅租金年涨幅国内最高

陈文宇

根据莱坊最新发表的《全球优质物业租金指数》报告,截至2013年9月,全球豪宅租金按年上升6.4%,表现为2008年第二季度以来最佳。在纳入统计的中国大陆城市中,北京优质住宅物业租金按年上升8.1%排名居首,上海和广州的升幅分别为2.9%和2.5%。
2014年02月07日08:36    来源:上海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显示:北京豪宅租金年涨幅国内最高

  根据莱坊最新发表的《全球优质物业租金指数》报告,截至2013年9月,全球豪宅租金按年上升6.4%,表现为2008年第二季度以来最佳。目前,该指数比2009年第二季的低位和2008年第二季金融海啸前的高位分别高出22.4%和11%。

  报告显示,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全年升幅高达25.8%,排名连续第二季占据榜首;苏黎世和莫斯科的优质物业租金在去年第三季录得最大升幅,分别达到4.2%和3.3%;伦敦和香港的豪宅租金则分别按年下跌2.5%及0.5%。

  在纳入统计的中国大陆城市中,北京优质住宅物业租金按年上升8.1%排名居首,上海和广州的升幅分别为2.9%和2.5%。莱坊董事及上海研究及咨询部主管杨悦晨表示:“业主对于上海高档住宅租赁市场依然乐观,2014年预计市场会新增780套酒店式公寓单元。随着欧美经济稳步回暖,未来抵沪中层人员数量明显增加,将带来可观的租赁需求,未来12个月内上海高档住宅平均租金将微涨2%—3%。”(陈文宇)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