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上海建工35.2亿拿下奥和房产

2014年02月07日10:40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建工35.2亿拿下奥和房产

  上海建工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工房产于1月29日参加南京产权交易中心组织的奥和房产100%股权转让现场竞价交易,以35.2亿元竞得该项股权,并与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公告显示,奥和房产目前的出资人为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为100%。奥和房产名下主要资产为奥体新城B3存量地块。

  公司表示,建工房产目前拥有的待开发项目数量及规模比较有限,收购完成后,奥和房产将纳入建工房产合并报表范围。奥体新城B3地块可作为建工房产进入南京市场的“桥头堡”,有助于拓展建工房产的外地市场比重,同时提升公司在当地房产开发及工程承包市场的品牌形象,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过,由于房地产行业易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本次交易的项目未来收益具有不确定性。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