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海南今年严控新建高尔夫球场

2014年02月10日13:53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今年严控新建高尔夫球场

  海南省长蒋定之2月9日在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下称“报告”)时透露,今年海南全面实施“科学管理年”,将开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打击违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等六大专项整治,并严格填海造地等审批管理,严控新建高尔夫球场项目等。

  报告透露,今年将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完善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严厉打击涉枪、涉爆、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清理处置闲置土地、打击违法建筑、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等“六大专项整治”。

  同时,组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梳理现有土地审批政策,统筹岸线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实行全省土地资源统一规划、统一交易和统一监管。报告强调,海南将严格填海造地和无居民海岛使用审批管理,并将下放市县审核审批的林地管理权限收归省林业部门管理,严格控制新建高尔夫球场项目。健全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加强监管信息化和监管能力建设,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同时,依法加强网络管理,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落实惠民殡葬补助政策,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和西部殡仪中心建设等。

  针对严格控制新建高尔夫球场项目,在今年1月公布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中也明确,要严格控制新建高尔夫球场项目,市县不得审批,凡新建高尔夫球场应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向社会公示。

(来源:南海网)

(责编:唐沰、孙红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