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济宁多个改善型楼盘淡季中逆势开盘

2014年02月12日14: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宁多个改善型楼盘淡季中逆势开盘

  2月份,本是楼市的传统淡季,济宁城区的改善型楼盘却纷纷酝酿开盘,提早开始采取措施招揽顾客。

  11日,在红星东路某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的顾客悉心讲解。“距离开盘的日子越来越近,每天来咨询的顾客也多了起来,由于楼盘以改善型为主,购买的人群也相对固定,多以私营业主,企业双职工为主。”工作人员介绍说,改善型住房人群更加注重居住的舒适性。为了让顾客更直观地感受到项目的优势,售楼处专门打造出样板间和绿化样板。

  改善型住房大户型颇受青睐。“本次开盘的三座楼中,以中、大户型为主,最大的达到200平米以上,而10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还不到30%。”该工作人员介绍,对于价位较高的改善型住房,大户型更受欢迎,而部分小户型主要销售对象主要是对生活要求较高的小夫妻或退休老人。

  之所以选择在传统的淡季开盘,需要对项目有更高的自信。而高档楼盘在购买人群相对固定的情况下,前期的客户积累和自身的高品质将成为其在楼市传统淡季赢得较高人气的招牌。“改善型住房人群更注重的是居住的品质,包括环境、房屋建材物业等。”这名工作人员说。

  记者走访济宁城区了解到,1、2月份,济宁城区有四、五家楼盘酝酿在这一时间段开盘,尤其是改善型楼盘,纷纷提早采取措施招揽顾客。

  济宁市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备案数据显示,1月份,济宁城区商品房总成交量为4081套,而单位团购楼盘占了主流,城区改善型楼盘贡献不小。一位业内人士表示,2月是楼市传统的淡季,选择在空档期开盘,需要对项目有充分的自信,因此必须在绿化、停车、户型等项目品质上要做足文章。同时,改善型住房的消费人群较为固定,针对改善型住房人群不喜欢扎堆看房的情况,也会在开盘之际推出与普通楼盘不同的营销方式,尽可能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这样的命中率更高。(记者 公素云)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