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女珠宝商伪造房本 演员方子哥被骗

李罡

为了给儿子结婚买房,演员方子哥夫妇拿出近400万的积蓄,结果买到房子后却发现原房主早已将房子抵押给了银行,就连他拿到的房产证也是假的。38岁的李佳霖是北京素精灵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碧佳霖珠宝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其曾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过有期徒刑11年。
2014年02月13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珠宝商伪造房本 演员方子哥被骗

  本报讯(记者 李罡)为了给儿子结婚买房,演员方子哥夫妇拿出近400万的积蓄,结果买到房子后却发现原房主早已将房子抵押给了银行,就连他拿到的房产证也是假的。北京市一中法院昨日消息,骗走方子哥夫妇等多人1300多万元的女珠宝商李佳霖已经被诉至一中法院。

  38岁的李佳霖是北京素精灵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碧佳霖珠宝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其曾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过有期徒刑11年。

  据检方指控,李佳霖于2010年至2012年间,以支付高额利息为诱饵,使用伪造的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假意共同进行投资经营,骗取被害人孙某、郝某和姜某人民币910余万元。李佳霖还于2012年6月至2013年2月期间,使用伪造的房屋所有权证,向被害人颜某谎称出售其名下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的房产,隐瞒其已将上述房产委托他人出售并暗中办理房屋最高额抵押贷款的事实,与颜某签订存量房屋买卖合同,骗取颜某人民币393万元。颜某正是知名演员方子哥的妻子颜珍。

  据方子哥夫妇称,早在2012年6月,方子哥和颜珍在一家中介公司看上一套位于北京东四环附近的二手房,总价约400万元。通过中介公司介绍,颜珍和房主李女士见了面看了房。随后颜珍支付了390多万元的购房款和11万元中介费,买下了这套房子。

  没想到经过查询,这套房屋早在2012年9月22日,就被房主李佳霖抵押给银行,贷了近500万元。报警后颜珍发现,还有至少两到三户人家购买了这套房,每人都有一本假房产证,涉案金额达千万元。

  市一中院表示,该院将于下周审理此案。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