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楼上水管损坏十余地下室积水

2014年02月13日14:1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上水管损坏十余地下室积水

  从11日早上开始,省城万达帝景苑6号楼的十多个地下室出现漏水,水一直往下淌,地下室变成了“水帘洞”。而这种漏水现象已经出现过多次。

  12日上午,记者一进入6号楼的地下室,就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地下室里,不断有水从屋上方的水管流下,整个地下室积满了水,有两三厘米深,有一个水泵在往外抽着水。

  据业主刘先生介绍,他2010年底住进来后,就发现地下室有漏水问题。其间,也有维修工人来修过,可是修好了这里,那里又开始漏。“严重时积水没过脚面,还有过因为水流到电梯,导致电梯停运的情况。”刘先生说,不仅是6号楼,小区内其他几栋楼也都存在漏水情况。

  万达帝景苑物业处工作人员表示:“之前6号楼漏水是排污管坏了导致的,已经修好了。这次是因为楼上商户的水管坏了。整个小区的地下室还都没有交付到物业,应该由开发商具体负责。”

  随后,记者找到了楼盘开发商。“地下室漏水的问题,我们进行过多次维修,这次也一定会协调物业妥善解决。”开发商工程处一负责人说。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