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隅自住房申购首日瞬时点击超6万 建议错峰申购

2014年02月17日08:5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2月15日上午10点,金隅嘉业自住型商品房金隅·汇景苑和金隅·汇星苑项目开始接受网上报名申购。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bj-gem.com.cn/

报名首日客户较为集中,报名开通瞬时超过6万的点击量,由于网络服务器荷载量过大,造成网页申购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同时,手机客户端的报名申购工作可顺畅进行,通过手机客户端的注册用户已近千人。

    本次报名工作将持续一个月,截止时间为3月15日下午16:00。网上申购报名顺序与最终选房顺序无关,请各位申请自住型商品房的购房者在报名期内自主选择申报时间,无需集中在开放的前几日,错峰申购将更为顺畅。

    同时,金隅嘉业特别提示购房者,凡是在恒大-御景湾已完成现场审核并获得摇号编号的客户,在保证家庭信息无任何变更的情况下,可直接填写摇号编号,无需再次进行现场审核。

    在申购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购房者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10-56707661、010-56297116。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