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金隅自住房申请11.5万 目前申购中签比率近22:1

2014年02月17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自住房申请11.5万 目前申购中签比率近22:1

  2月15日,北京市两个自住型商品房金隅·汇星苑(高井星牌)、金隅·汇景苑(东坝单店)项目启动网上申购。记者昨天从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了解到,截止到昨天17时,网上注册已有8.5万人,手机客户端注册7000人。因一个注册账号可同时申请两个项目,两个端口认购申请单加起来已有11.5万。

  此次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项目共5347套房源,目前申购中签比率近22:1。

  与首个自住型商品房恒大御景湾15天的网上申购时限相比,金隅嘉业这2个自住型商品房的申购时间将长达一个月,截止时间为3月15日下午16时,购房者有充足的时间可进行错峰报名,摇号编号的产生、摇号结果、选房顺序均与报名顺序无关。

  另据了解,后续相关信息将持续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进行发布与更新。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孙红丽、唐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