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IT企业将涉足房地产行业

2014年02月19日14:5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T企业将涉足房地产行业

  2月12日,小米手机员工钟雨飞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小米今年将开建“小米公寓”作为员工福利,引发业内纷纷猜疑小米可能会涉足房地产行业。

  在2月11日上午,万科总裁郁亮携80多名员工赴小米进行交流,雷军分享了小米创业历程、小米商业模式特点和他对互联网思想的理解。雷军对此表示,他和郁亮聊过多次,他们有很多观点一样。“小米手机_钟雨飞”正是转发此条微博称“小米公寓今年开建!地点大家能猜到不”。

  这也引起网友猜测雷军会否和万科合作开建小米公寓。

  事实上,雷军要建小米公寓的传言并不是现在才出现。去年下半年,雷军在参加国内某时尚杂志年度人物论坛时曾表示要开建小米公寓,否则他的员工“一辈子都买不起房”。此前,也一直有网友调侃,雷军应该进军房地产行业,打造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自己的房子。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