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无锡楼市节后一周成交环比增319.86%

2014年02月20日14: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楼市节后一周成交环比增319.86%

  马年春节在元宵节之后划上的句号,无锡楼市也逐渐从节日的冰冻中复苏。来自无锡房地产信息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节后一周(2月10日至16日)全市商品房成交613套,环比增长319.86%。

  春节期间,无锡楼市进入了“休假”模式,长假7天商品房成交仅27套。随着假期的结束,无锡各项目售楼处陆续开放,现场到访人数明显增加,楼市成交逐渐活跃起来。在节后首个工作日,成交便升至35套,超过了长期7天的总量。之后,成交稳步回升。2月17日突破百套,达到122套,为2月份以来成交最多的一天,达到了1月份的日均水平。

  从市场成交情况来看,率先解冻的是刚性需求。最近一周销售排在前列的户型多为100平米以下的两房或小三房。相较而言,中高端市场由于客户需求迫切性相对较低,其复苏速度相对迟缓一些,估计要等到传统的楼市小阳春时才能全面回暖。

  虽然假期效应正逐步淡化,楼市表现较前期活跃不少,但开发商的推盘热情依旧不高,上周无锡楼市无任何新房源推出,新增供应依旧为鸭蛋。市房屋产权监理处市场科人士解释,目前仍处于传统的销售淡季,大多数房企忙于制订今年的销售计划及招贤纳士,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不是特明强烈,因此,尽管楼市已进入了解冻的轨道,但新增供应量仍为冰点,成交也还处于低位,市场距离彻底破冰仍有一定的距离。同时在此过程中,不同区域、不同楼盘的复苏速度也有所差别。据了解,3月、4月份时会有一批楼盘推出新房源,其中以住宅为主力,届时市场将会进入一个活跃期。

(来源:中国江苏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