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亚豪机构签约金隅两大自住房项目

2014年02月21日09: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豪机构签约金隅两大自住房项目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近日,亚豪机构与深度合作长达12年的金隅集团再度携手,为其开发的金隅单店西区、金隅星牌项目提供销售代理服务,这是亚豪机构在2014年伊始,首添过百亿元的代理合作。

  金隅单店西区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单店,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462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的1-3居,户型设计舒适,经济实用。紧邻东五环七棵树桥、平房桥、东坝中路和康各庄路,交通便捷,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金隅星牌项目位于朝阳区高井地区,距CBD核心区不足5公里。四环、五环、朝阳路、朝阳北路多条交通线路密布,十分便捷。可售房源1885套。另外,周边商业配套完备、教育资源优质、医疗机构便捷健全。

  据悉,作为北京房地产行业知名的代理行之一,亚豪在保障房营销上建立了成熟的模式、规范的业务流程,有效帮助开发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此次签约金隅单店西区与金隅星牌两大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再次印证了金隅对于亚豪营销服务的高度认可。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