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丽家族房产收入下降 净利减35.85%

董宇明

2014年02月28日09:08    来源:证券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丽家族房产收入下降 净利减35.85%

    华丽家族(600503)今日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21亿元、同比下降34.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3.15万元、同比下降35.85%,基本每股收益0.02元。2013年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7元(含税),合计分配797.35万元。

  华丽家族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房产销售有所下降,房地产业务结转收入7.15亿元,同比下降32.14%。其中,公司上海“汇景天地”项目共销售约1.6万平方米,取得销售收入约5.85亿元;苏州“华丽家族·太上湖”项目共销售9083.84平方米,取得销售收入约1.27亿元。

  展望2014年,华丽家族表示,由于公司在上海中心城区、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住宅存量项目属于严格“限购”的高端产品,故公司对房地产经营业务的目标调整为加快消化现有存量房,节约和减少管理费用与财务成本。同时,公司决定将苏州项目未开发的建设用地和产品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和调整,使开发产品与普通购房者需求更贴切,希望能在短期内获得良好的市场效果及经济效益。

  据介绍,上述项目规划调整将同时配合再融资计划,公司已全面启动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工作,于2013年12月份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拟募集不超过19亿元投入苏州项目(高层住宅)并补充流动资金,目前正等待证监会核准。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