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38万户“抢”5000套自住房 比例接近71:1

马力

上月15日,北京第二批自住房——汇星苑、汇景苑项目启动网上申购。开发商金隅嘉业昨日表示,截至目前,这两个项目合计申请数量已达38.1万。下周六网上申购就将截止,尚未申购的家庭请尽快申购。
2014年03月08日10: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38万户“抢”5000套自住房 比例接近71:1

  上月15日,北京第二批自住房——汇星苑、汇景苑项目启动网上申购。开发商金隅嘉业昨日表示,截至目前,这两个项目合计申请数量已达38.1万。下周六网上申购就将截止,尚未申购的家庭请尽快申购。

  至少71个家庭“抢”一套房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5日0时,第二批自住房的这两项目合计申请数量已达38.1万。其中,金隅汇星苑19.8万,金隅汇景苑18.3万。

  这两个项目可提供的房源为5000多套,即使按照目前的申购量来计算,申购家庭和房源比超过71比1,与首个自住房恒大御景湾的比例相当。

  由于自住房政策中,经适房、限价房轮候家庭和本市户籍无房家庭优先选房,因此预计第二批自住房,非优先家庭基本“没戏”。

  修改完善申购信息有时限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提醒,这两个自住房项目的网上报名申购即将进入尾声,将于3月15日下午16点结束。因此尚未进行网上报名申购的购房家庭,请尽快登录金隅嘉业官方网站:http://www.bj-gem.com.cn/或下载手机客户端进行网上报名申购。

  同时,已经成功报名申购的家庭,如果需要对申购信息进行修改或完善,也要在3月15日下午16点前,完成修改。而为了确保之后的初步审核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议尚未完善个人信息的客户尽快完善。

  这位负责人表示,网上报名申购工作结束后,将尽快启动现场审核,具体时间、地点等详情请申购家庭随时关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同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