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印度大象推倒房屋从废墟中救出女婴被赞“英雄”

虞洁 朱盈库

2014年03月17日09:1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大象推倒房屋从废墟中救出女婴被赞“英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孟加拉邦的一头大象被当地人奉为“英雄”,因为它用庞大的身躯推倒了一户民宅,从废墟中救出一个10个月大的女婴。

  据悉,事发当时,废墟中传来该女婴的哭声。这头大象在听到后,便走到房子前面,用其强壮的身躯推倒了大门和墙壁。而此时,该女婴因受到惊吓哭声变得更大。令人意外的是,大象似乎感应到了这一点,开始小心翼翼地用长鼻将覆盖在女婴身上的墙皮一点点地搬离。

  婴儿的母亲拉丽塔 马哈托说:“真不敢相信它居然从废墟中救出了我的女儿,这简直就是奇迹!”而婴儿的父亲迪帕克 马哈托也对此十分惊讶,他说:“我们都非常吃惊,当时我女儿的周围全是墙皮,而这头大象竟然站在她的旁边慢慢清理着废墟。”

  事后,当地的巡警萨米尔 博斯表示:“这头大象在推倒房子之后并没有伤害孩子,这说明它是有灵性的。”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