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城中国行政总裁寿柏年:绿城中国无意全面降价

2014年03月25日08:40    来源:证券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中国行政总裁寿柏年:绿城中国无意全面降价

  绿城中国(03900.HK)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昨日在香港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表示,公司今年的首要目标是去库存,将会加大周转力度,就每个项目制定促销指标,但他强调绿城中国无意全面降价。

  寿柏年表示,公司去年的毛利率略降至28%,主要是由于销售保障房及毛利较低项目。他认为,目前内地整个房地产行业毛利率均呈下降趋势,估计地价难有大的升幅。他透露,绿城集团今年销售目标是650亿元,与去年实际套现金额相同。

  绿城中国昨日公布的2013财年业绩显示,期内营业收入减少18.1%至289.9亿元;净利润48.86亿元,同比微增0.7%。 (吕锦明)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