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继万科后金地首进美国 登陆旧金山CBD圈地

2014年04月05日14:2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继万科后金地首进美国 登陆旧金山CBD圈地

  4月4日微博消息称,金地集团近期成功与美国当地著名开发商林肯地产公司合作,在旧金山核心商圈拿地开发商业项目。而这也是继万科之后又一家进入美国的房企。

  据了解,金地此次拿得项目位于美国银行大厦附近的黄金地段。

  早在去年2月14日,万科与素有“美国头号房企”之称的铁狮门公司签约,合作开发旧金山富升街201地块,成为首次进军美国的企业。

  另于刚过去的3月份,金地集团曾拿下了浙江金华金东地区位于广润翰城西侧的地块,整体建筑面积预计在17万平方米以上。

  该地块位于金东新城区光南路南侧和博士街西侧,土地性质为住宅,占地面积达7.9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2.2,建筑密度不小于20%,绿地率大于30%,整体建筑面积预计在17万平方米以上。起始价为6300元/平方米。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