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购房潮催热装修贷款 多家银行开始提供服务

2014年04月08日16: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购房潮催热装修贷款 多家银行开始提供服务

  面对始终居高不下的购房大潮,不少人会发现在辛苦购买房子之后,还有一笔费用正等着呢——房屋装修费用,这种尴尬的局面让不少“新进房主”不知如何是好。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多家银行在个人小额贷款服务中增设了房屋装修贷款服务,可以替消费者解决燃眉之急,房主们向银行借款装修并不算难事。

  多家银行开始提供装修贷款服务

  随着南京的楼盘逐渐增加,购房热潮也持续不断,近日记者从银行方面了解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前来咨询贷款事宜,不止住房贷款,同时还有装修贷款。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不少人攒够钱买了房子,但是却卡在装修上,我行针对这种需求在个人消费贷款服务中开设了装修贷款,理论上最高贷款额达到了50万元。”

  记者调查发现,前往银行办理装修贷款的用户最关心的是可贷金额度和所需装修总金额的关系,由于各家银行所推出的服务也不尽相同。例如工商银行可申请的装修贷款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且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而招商银行的抵押类装修贷款,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所抵押房产评估价格的70%。

  具体贷款要求随银行而变

  记者先后走访了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本地银行网点,发现申请装修贷款只需用户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等证件,部分银行需以房屋作为抵押,由此分为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满足以上条件即可,但是具体政策略有不同,按照记者走访所得的结果整理成表格展示如下表。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