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探索将三亚打造成中医疗养国际旅游示范区

黄媛艳

2014年04月13日09:44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探索将三亚打造成中医疗养国际旅游示范区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来琼调研时提出———

  探索将三亚打造成中医疗养国际旅游示范区

  本报三亚4月12日电 (记者黄媛艳)4月10日和11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一行在我省就深化医改进行调研,并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相关活动。她充分肯定了海南在卫生计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期待我省在县级医院改革、医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健康服务业等方面实现突破创新。

  李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项目、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中心卫生院、三亚市人民医院、春园社区妇女之家、三亚红树林人口健康主题公园,重点关注了我省在公立医院医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解决医患纠纷和社区卫生服务等工作中的好做法,并慰问一线的医护人员。

  李斌指出,希望海南围绕发展大局,强化体制机制创新,抓好医改落实。破除以药补医,理顺医药价格、加强政府补助和医院控费,让群众受益;探索价格和医保联动,更好地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动价值;深化支付方式、治理结构、人事和分配制度等方面的改革;多措并举加快健康服务业发展,加快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项目建设,探索将三亚打造为我国中医疗养国际旅游示范区。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