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皖鄂两贫困县建豪华办公楼被查

2014年04月14日08: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皖鄂两贫困县建豪华办公楼被查

  湖北房县县委大楼被曝光严重超标。新华社发

  对于公众高度关注的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贫困县豪华办公楼”一事,亳州市委常委会经研究决定,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调查。

  近日网络上转载相关报道曝光:国家级贫困县安徽省利辛县被质疑建设豪华办公楼,公安、财税、检察、法院等多栋办公楼建筑面积都在15000平方米以上,装修豪华,而且人均办公面积远超过国家相关规定要求。

  此事被曝光后,亳州市政府成立了专门调查组,由市纪委牵头,监察、审计、国土等部门参与,立即进驻利辛县,针对媒体曝光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另外,亳州还责成利辛县针对相关问题举一反三,进行自查整改,从严追究。

  此外,年财政收入仅5.5亿元的国家级重点贫困县湖北省房县,却耗资8000多万元建设豪华办公楼,投资超批复且面积超标严重。

  针对群众举报,湖北省十堰市组成工作专班进驻房县,全面核查相关问题。12日,房县县委书记沈明云被停职检查。

  综合新华社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