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2014年济南房价仍处上涨通道刚需小户型热销

2014年04月14日16:2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济南房价仍处上涨通道刚需小户型热销

  济南楼市经过较为平淡的三月,在4月份迎来了又一个推盘小高潮,2014年4月有10余家楼盘开盘加推,户型在85平方米到290平方米之间,可选择范围较大。

  尽管3月份以来,与去年同期相比,济南楼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成交量都出现了较大幅度下跌,但济南房价仍呈现上涨状态。

  虽然国内不少城市出现了楼盘降价的情况,有的甚至降价千元“甩卖”,而济南楼市仍相对平稳,不过也已有楼盘开始加大促销力度,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就是“变相降价”,但优惠的幅度并不算太大。从具体优惠的形式来说,有将正常情况属于普通楼盘的房子标注为特价房推出,也有交认筹款赠送装修基金的,还有老带新送购物卡、送精装费用的,总之开发商针对楼盘的特点为购房者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优惠来吸引客户。针对上述情况,济南某机构的一位分析师认为:“到目前为止,济南市场的成交量和价都在低位徘徊,与去年“小阳春”相比逊色不少。现在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这些开发商采取的这些促销措施,已经突破了常规,实际上就是变相降价了。”,同时他认为,开发商采取变相的降价手段来促销产品反映出两个信息,“首先说明济南市场整体不像去年那么好,不像往年那样推盘就能坐等成交,所以开发商需要做出一些促销的动作,引导购房者从观望到出手; 但是市场还没有坏到让开发商直接降价抛售的境况,而且据我们判断,大幅降价的情况在济南出现的几率不大”。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