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华夏幸福去年净赚27亿元骤增52%

2014年04月17日08:19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幸福去年净赚27亿元骤增52%

  4月16日晚间,华夏幸福发布2013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销售额共计374.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07%;实现营业收入210.6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15亿元,同比增长52.21%,完成2013年利润承诺的184.61%;实现每股收益2.05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夏幸福的销售额当中,在产业新城业务方面,园区结算回款额75.77亿元,同比大涨151.23%;产业园区配套住宅签约额236.09亿元,同比增长62.92%。在城市地产及其他方面,实现城市地产签约额59.16亿元,同比增长68.16%。物业、酒店等收入3.22亿元,同比增长192.73%。

  鉴于此,华夏幸福称,公司新拓展4个园区进行产业新城的开发建设,进一步明晰和聚焦了区域拓展的战略布局,确定“加速聚焦大北京,夯实发展龙头地位”和“加速做大环上海,布局环沈阳,巩固提升市场地位”的增长策略,以此顺应国家部署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规划,积极在环首都区域布局和深耕产业新城的开发运营业务。此外,有分析人士称,在未来中国新型城镇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快速推进、移动互联网和用户大数据蓬勃兴起的历史性战略机遇期,产业新城这种平台属性将会给华夏幸福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周 勘)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