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申维辰落马:卖了许多地

2014年04月18日10:2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申维辰

  已被免职落马主要是因山西事发

  当地评价:“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申维辰,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级官员,亦是首名落马的中纪委委员。申进京仅3年多,落马主要是因山西事发。他长期在山西任职,曾任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当地对他有3句话概括:“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所谓一部戏,就是曾在内地热播的电视剧集《乔家大院》,申任总策划。此番出事,主要在卖地和女人问题上被中纪委盯上。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