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4地块成交供应近四千套自住房

耿诺

2014年04月19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4地块成交供应近四千套自住房

  本报讯(记者 耿诺)位于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门头沟永定镇的4宗自住房用地顺利成交。市国土局官方网站昨日晚间发布,新增的自住房面积为35万平方米,能建设近4000套自住房。

  其中,一宗配建中学、公租房的生物医药基地自住房用地迎来了12家大型房地产企业或者联合体竞争,包括一些首次在自住房用地竞拍现场出现的企业。在竞价价格触顶之后,参与的房企开始竞争除了公租房之外的住宅面积建设多少自住房。最终,住总正华联合体以6.05亿元、配建2.94万平方米自住房和1.26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获得了这一地块。

  由于紧靠地铁大兴线生物医药基地站,大兴区另外一宗用地也迎来了中铁建、金科、路劲万科、保利首开等开发商参与竞价。最终,金科以23.6亿元、配建10.4万平方米自住房和4.44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摘得这宗热门地块,溢价率56.70%,该地块自住房的限价为每平方米1.5万元。

  和大兴区两宗热地相比,门头沟自住房用地的竞争者相对冷静。中铁置业以21.74亿元为代价摘得门头沟区永定镇一宗住宅混合公建用地,溢价率仅2.06%。据了解,该地块将建设1.2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剩余的住宅建设面积全部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自住房限价为每平方米1.95万元,单套建筑面积将不超过90平方米,而经适房的售价为每平方米8000元。门头沟另外一宗地块被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公司以35.7亿元并配建6.1万平方米的自住房面积夺得。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