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3月份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2014年04月19日09: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份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据新华社电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房价最新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3月份中国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调查显示,3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略有减少,持平的城市数量增加,涨幅总体平稳,不同城市涨幅扩大缩小之势互现。

  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分别为56个和42个,比上月分别减少了1个和4个;持平的城市分别有10个和14个,比上月分别增加了1个和5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6个城市中,涨幅比上月回落的城市有27个,比上月减少了13个;最高涨幅为0.6%,最低涨幅为0.1%。

  从同比变动情况看,3月份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与上月基本相同,涨幅有所回落,部分城市较为明显。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9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了3个;最高涨幅为15.5%,比上月回落3.2个百分点,最低涨幅为1.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8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8个,与上月相同;最高涨幅为13.2%,比上月回落2.7个百分点,最低涨幅为0.6%。

  一些热点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3月份变动情况为:北京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3%;上海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5.5%;杭州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1%;温州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4.2%。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