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今年“五一”高速免费三天 或成史上最拥堵

2014年04月23日09:07    来源:无锡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五一”高速免费三天 或成史上最拥堵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临近,据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预测,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出口总流量将创出历史峰值约587万辆,日均约19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两成,较今年清明节增长近一成。
  
  “五一”假期期间流量特点呈现为三个方面:一是主要旅游城市以及周边将出现大流量。五一假期短途旅游客流增多,连接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等旅游城市的G42沪蓉高速、G15沈海高速沿江段和G15w常台高速易出现拥堵,进出上述旅游城市的收费站如G42沪蓉高速南京主线、无锡东等收费站将汇聚大量车流。省内著名景点附近收费站也易发生拥堵,如靠近灵山大佛的S48沪宜高速马山收费站等。二是省会南京周边高速公路及过江通道将出现大流量。三是跨江走廊将出现大流量并呈现潮汐现象。如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也易发生拥堵,届时过江通道车流分布将呈现潮汐现象,即假期前期由南往北车流量较大,假期后期由北往南车流量较大。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