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女子被指责不让座 抓住公交拉环飞踹老人(图)

2014年04月24日08:1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被指责不让座 抓住公交拉环飞踹老人(图)

女子被指责不让座 抓住公交拉环飞踹老人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女子双手抓住公交车拉环,用脚飞踹老人。面对乘客的指责,女子不断用脏话“还击”。厦门公交上历来有让座的传统,这一幕实在让人汗颜。

  海西晨报讯(记者林曦)因被老人指责占位,女子先是骂骂咧咧,随后又双手抓在公交车拉环上,用“高难度”的姿势猛踹老人。事发前日下午5时许、同安614路公交车上,闹剧持续了近15分钟。

  前日17时许,小叶乘坐614路公交车回位于澳溪的家。在同安汽车站上车时,他就听到公交车后排的一名女子和一位老人在吵架,女子一直在骂骂咧咧,而老人指责她占着位置不让。没过多久,吵架声越来越大,小叶回头发现,女子站起身来双手抓在公交车拉环上,开始用脚踢老人,而女子的小孩在一边被吓哭。

  记者从小叶提供的现场视频里看到,由于老人坐在靠窗的位置,面对女子“高难度”的飞踹,只能一边用手挡,一边往后躲。记者注意到,虽然老人试图还击,但女子还是踢到了老人的脸部。见到女子踢老人,车上乘客纷纷指责。

  期间,有乘客掏出手机拍照被女子看到,也被女子用粗话骂。随后,在一名身穿公交司机制服的男子和几位乘客的劝阻下,老人和另外一名乘客换了座位。小叶告诉记者,虽然被女子踢了几下,但老人看起来并没有流血。

  女子在老人换完座位后,不但没有消停,反而开始将矛头对准刚刚斥责自己的乘客。视频中,该乘客斥责女子坐两个人的位置还打老人,女子则不断用脏话“还击”。这段争吵直到一位乘客大喊“不要再骂了”之后才停止。

  小叶告诉记者,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5分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陈晔、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