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女子聊晕已婚男骗一套房

杨凤临

2014年04月24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聊晕已婚男骗一套房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已婚女子黄某在网上冒充大学生,以恋爱为名,从一位感情失意的已婚男子处骗得一套房产。近日,记者获悉,东城法院以涉嫌诈骗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2012年7月,黄某孤身来京学习外语。闲暇时,她通过网聊认识了在京工作的赵某。赵某感情生活不顺心,渐渐对黄某产生好感。

  黄某谎称自己23岁,未婚,是某知名高校的学生。见面时,赵某见黄某貌美,更加坚定了追求黄某的决心。为讨黄某欢心,赵某常送黄某电脑、手机、相机等礼物,甚至许诺要离婚,娶黄某。2012年10月,黄某已不满足赵某的“小恩小惠”,几次提出想让赵某买房,当做对这份感情的保证。赵某东借西凑,为黄某买了一套价值200多万的房产,登记在黄某名下。此后,黄某开始冷落赵某。2013年5月,赵某开始怀疑黄某,他到学校查询,发现该校并无黄某这人,立即报警。2013年6月13日,黄某被警方抓获。

  东城检方认为,黄某构成诈骗罪。案发后,赃款已由黄某家属全部退还。最终,东城法院判处黄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万元。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